close


   這是一個美麗‧開心ㄉ旅行
不過這可是姐姐ㄉ嘔吐之旅ㄉ開始 ~ 從山下吐到山上‧也從山上吐到山下啦!哈哈



開心ㄉ跟親切又漂亮ㄉ老闆娘合照。
感覺就像自己ㄉ媽媽一樣,謝謝您親切又溫馨ㄉ招待
我喜歡這ㄉ一點一滴,喜歡您做ㄉ食物
真ㄉ超好吃ㄉ,每餐都讓我吃的飽
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回來這的


 

 

 

趕在天黑前上山,想多點時間可以參觀民宿
一踏進民宿,眼前的竟是一片綠意盎然茶園
一股茶香味聞了特別清香
真是一種很特別ㄉ感受ㄟ。



四周茶樹環繞、茶香四溢,沿著後山步行一圈,
即可發現生氣蓬勃的茶園,用它們的綠葉展放著它們的生命力;
屋後的優美竹林小徑,直挺挺的表達它們的歡迎之意,



彷彿正在盛大的迎接每一位遠道而來的貴賓;
由於位於高海拔區,亦是雲霧時常繚繞之處,
在四季星空附近即可觀賞到被雲瀑包圍的景觀,
以及阿里山區雲瀑的流動現象,是來到這不可錯過的好景色。

我們夜宿ㄉ地方位於番路鄉隙頂村,「隙頂」在阿里山半山腰處,
可眺望日出日落,氣候許可下亦可欣賞壯闊雲海,
又是阿里山著名茶區,終年山嵐飄渺、
壟罩在一片白霧中,所以隙頂茶特別清潤甘口。




南歐風格的民宿,追尋統一風格的裝潢設計,外觀加上茶葉的特色,
有著米黃色的外牆,紅磚屋瓦,木條紋的設計搭配,
透露出濃郁的歐洲休閒風格,前後棟的設計層次分明,
尤其在湛藍晴空下,更顯出民宿主人設計的巧思。





我愛這個地方,環境清幽空氣清晰
四季都有不同ㄉ感覺,真好!我喜歡
如果,可以,我還滿喜歡這種生活ㄟ。

春‧櫻花盛開,螢火蟲穿梭在樹蔭間
夏‧日出在現,絡繹不絕出來探頭‧
秋‧楓葉紅了,讚嘆於日落雲海景色
冬‧雲瀑包圍,遊蕩在山與嵐之間。



清晨,在「林間日光」的照耀下,
陽光穿越了「微風山谷」與「時間之河
在這舒適ㄉ環境,可以欣賞象山竹林的雄偉靜謐,
雲瀑籠罩的神秘面紗,享受「漫步雲端」的想像滋味,
夜晚伴隨著「天使月光」與蟲鳴鳥叫的和唱,
滿天的「星空燦爛」,為你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,
一同迎接「黎明時刻」的到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70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